這段時間網上爆出Win 11的桌面界面,現在已經可以鏡像安裝體驗最新還未正式上市的Win 11系統瞭。

Win 11提前體驗,界面像Mac OS,系統BUG太多且難用?

浩南初步體驗一天時間,給大傢分享下使用感受。

Win 11提前體驗,界面像Mac OS,系統BUG太多且難用?

首先是界面圖標變瞭,有一絲絲像蘋果Mac os系統的感覺,整體界面感覺更漂亮,設計變圓潤瞭,同時底部任務欄變為中間,當然也可以設置會win 10的樣子。

Win 11提前體驗,界面像Mac OS,系統BUG太多且難用?

值得註意的是這個系統不支持中文,同時也沒有中文輸入法,日常使用研究功能有些老火,不過操作邏輯還是和win 10一樣。

Win 11提前體驗,界面像Mac OS,系統BUG太多且難用?

目前感覺BUG很多,經常打開某個設置會有卡頓,動畫畫面有時候不流暢,而且用著用著會出現藍屏,並沒有什麼復雜的操作。

Win 11提前體驗,界面像Mac OS,系統BUG太多且難用?

我相信大傢和浩南一樣非常期待win 11,但是目前網上流傳的鏡像真心有很多問題,簡單體驗下來,一般的第三方應用基本上都用不到,遊戲更不用說,就算是非常老的小遊戲都無法運行。

隻能期待6月24日正式Windows活動發佈會,到時候預計會有中文版本,並且有更完善的版本發出,現在沒有體驗的不建議去折騰瞭,基本上升級上來就看個圖標,啥事也做不瞭,很尷尬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