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目前網上許多網友都在說聯發科Yes,但是這也往往僅限於中高端的處理器,像是聯發科的天璣1100和天璣1200,雖然整體表現良好,但是從硬件規格以及硬件的支持程度上來看,聯發科目前的處理器與高通的驍龍888相比,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差距。還不說高通今年還拿出瞭驍龍870這樣的“大殺器”。

成功拿下臺積電4nm工藝,聯發科旗艦芯片能否和驍龍旗艦芯對打?

而近期@數碼閑聊站爆料,表示聯發明年上上半年的旗艦芯片已經拿到瞭臺積電的4nm工藝,並且OVMH等廠商都會進行開案使用。同時供應鏈最新的消息也表示,聯發科正在著手設計開發基於臺積電3nm制程的芯片,預計也將會是第一批產能。

成功拿下臺積電4nm工藝,聯發科旗艦芯片能否和驍龍旗艦芯對打?

據爆料,聯發科天璣4nm旗艦芯片有望會采用Cortex X2、A79、G79之類的全新架構,能在性能、續航等方面帶來更加強勁的表現。這款4nm旗艦芯片的定位可能要超過天璣1000系列迭代產品,或許聯發科將要開辟一條新的芯片序列。屆時可以期待期待聯發科的4nm旗艦芯片和高通驍龍旗艦芯片對打的情況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