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子61買的快個把月瞭,發下使用感受!首先機器像是後封的,拆開很多灰,玩吃雞對比下K40G,黑鯊4肩鍵的手感好很多,做工是k40g更好更輕薄,黑鯊4後蓋縫隙明顯,可以塞進紙片,如果玩遊戲更推薦黑鯊4,k40g斷觸嚴重,進和平精英加載很慢。
外觀和手感都很棒,屏幕確實夠大,看視頻和玩遊戲體驗很流暢,系統反應一點都不卡頓!價格也很親民!
主要還是沖著120w充電,用瞭一段時間,除瞭發燙也挑不出毛病,後面用就是三麥克進灰瞭打電話對方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哪怕遊戲開麥也是,拿去售後效率也很快,維修小哥也很禮貌,交談舒適,從寄出再拿到手機也沒幾天。
總的來說日常用來打遊戲沒問題,做主力機不推薦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