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mate40pro,買瞭已經有幾個月時間瞭,老實說,當時買的時候大部分還是因為情懷,我是個花粉,之前的手機都是華為,但對於我這種不打遊戲,(頂多偶爾玩下吃雞),不用來工作,就是當個手機來用的用戶,當時花瞭將近7000元買的,有點心疼,但為瞭華為最後一張芯片,為瞭情懷忍痛買下瞭。
接著就開始等待我的鴻蒙系統瞭,終於有幸成為第一批升級鴻蒙系統用戶,老實說,對系統的好壞評比我不懂,所以在這就不做比較,我相信有很多用戶已經做過比較瞭。不過,對於我這個懶散的用戶來說,頁面的簡潔是真的好看,而且用起來超級舒服。當然,這隻是我個人感受,每個人的行為習慣各有不同。
現在頭條好多開始曬自己的鴻蒙桌面,真的很有意思哈,於是我努力的學習這些簡單的技能,基本掌握住的時候,每天就泡在換壁紙,換扣圖,不過怎麼搞,總感覺沒有別人弄的好看,也許我沒有設計天氛吧,
好瞭,廢話不多說,直接上圖,各位可以指點下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這一頁你們看到屏幕上的字瞭嗎
這張圖把國旗放到月亮上,預祝我們中國人早日登上月球,插上我們的國旗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