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和紅米手機大多數都配瞭紅外遙控這個功能!特別是夏天和冬天的時候都需要開空調,這個就特別方便!不需要找遙控器!而再看看藍綠廠!真特麼垃圾中的垃圾!從來都不配紅外!!本來就高價低配,居然連這個功能都砍掉瞭!丟人現眼企業!!紅米幾百元的手機都有紅外遙控!!真的是太良心瞭!!!全民支持小米紅米!!!抵制藍綠廠!!!!讓它倒閉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