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的手機一直沒有隨大流,隻挑便宜的,合適的用,小米嘛,怎我心裡也確實沒啥感覺,從15年到現在,用瞭兩部聯想一部合約機,一部是s5pro,一部榮耀部4x,一部努比亞z11minis,一部諾基亞7,除瞭榮耀4x,都夠小眾吧。有個共同的特點,都是神u,625,630,636

說說感受吧,榮耀4x太古老瞭,但確確實實是神機,穩的一批,系統從4.0一路升級到6.0,現在屏幕碎瞭,躺在抽屜裡。這裡面最省心的當屬努比亞z11minis,真的省心,各項功能都合用,顯示也好,當時來講速度也快,照相和耳機音質在這幾部機子裡面也是最好的,可以說這是一部拿來用的手機,當然,你也不必擔心升級的問題,問題是壓根不給你升級,從16年買來時是安卓6.0,到現在還是安卓6.0。這部機子的金屬外殼好看,但一年後摔完變形瞭,修瞭幾次沒修好,最後刷個8.0當平板用瞭,現在電池鼓包。之後便換瞭諾基亞7,配置比努比亞有小幅升級,不得不說,諾基亞7是真的耐用,到

幾部小眾手機的使用感受

現在摔瞭有十幾次瞭,有時候屏幕沖下摔到水泥地上,一點事沒有,屏幕裸奔,也沒事,系統升級方面跟努比亞比可強多瞭,從7.0一直到9.0,就是現在覺著速度有點跟不上瞭,照相嘛,還可以,裝個谷歌相機要起飛,現在作備機用。要說這裡面最讓人鬧心的就是這部從老婆那裡接手的聯想s5pro瞭,合約機先不說瞭,想吐,s5pro真的鬧心,到現在我還記著當時常程發佈會上的嘴臉,這手機主打拍照,可自從用智能機以來,我就沒見過這麼糊的拍照,手機給升級瞭一次大版本的系統,這一升不要緊,電量到百分之三十關機,聲明一下啊,是夏天,聯想的工程師們到現在沒給解決這個問題,現在把手機拿出來得緊盯電量,到瞭百分之五十就瑟瑟發抖,說不定啥時候就自動關機瞭,我是一直想換,老婆壓著沒辦法,這不三年期限已到,發完這段文字,誰都攔不住我瞭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