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用過兩代蘋果手機,第一個是5S剛出時買的,當時的配置是可憐的16G內存,花瞭6千大洋!現廢棄在抽屜裡,現在看覺得它的屏幕真是TM的太小瞭!然後是7P剛出沒多久就換成7P的,同樣是花瞭6千大洋!內存是32G的,電池去年換瞭個品勝150元。本人大叔一枚,不玩遊戲,但生活中要裝的app越來越多,32g內存已不夠用瞭,經常要把不重要的照片刪掉,或上傳至QQ相冊!視頻就更不用留瞭!換手機的念頭提上腦瞭,但京東淘寶遛來遛去,發覺華為好點的配置真不便宜!最後決定花350元換瞭塊256G的內存,讓它繼續發揮6千大洋的價值吧!況且這7P除瞭內存捉急電池要慳慳的用才夠支撐一天外,其他也還好!蘋果手機的確有他的長處,美帝的工業設計和制造真是不錯的~夠精致!它的用料是很多囯產機沒法比的!
- Jul 15 Thu 2021 00:31
-
說說蘋果手機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