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購買的第四部蘋果手機,給爸媽分別購買的是蘋果7和蘋果8,給我姐姐買的是蘋果se二代,我的蘋果6s用瞭五年整,因為主板燒壞瞭,需要更換主板,還要換內外屏幕和電池,加一起需要七八百塊錢,仔細想瞭想還是買部新手機吧。
其實男孩子,又是手機,不需要換的那麼勤,主要是窮,考慮再三,最後還是選擇se,經濟實惠,用瞭幾天感覺不錯,非常喜歡。
蘋果的經典款,A13處理器作為備用機完全夠用。屏幕支持原彩顯示,挺不錯的。不知道電池怎麼樣。
已經購買的第四部蘋果手機,給爸媽分別購買的是蘋果7和蘋果8,給我姐姐買的是蘋果se二代,我的蘋果6s用瞭五年整,因為主板燒壞瞭,需要更換主板,還要換內外屏幕和電池,加一起需要七八百塊錢,仔細想瞭想還是買部新手機吧。
其實男孩子,又是手機,不需要換的那麼勤,主要是窮,考慮再三,最後還是選擇se,經濟實惠,用瞭幾天感覺不錯,非常喜歡。
蘋果的經典款,A13處理器作為備用機完全夠用。屏幕支持原彩顯示,挺不錯的。不知道電池怎麼樣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