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手機我用過摩托羅拉,HTC,小米,諾基亞,這些時間用長瞭的通病就是反應慢,出現卡頓,特別是急用時,汗水都要急出來,2015年就換瞭蘋果6s手機,買回之後,回傢就在淘寶上買手機殼,買貼膜,甚是喜歡,才開始用時,覺得一切都很滿意,拍照效果相當好,瀏覽視頻也相當流暢,用瞭一段時間後,慢慢問題就顯現出來瞭,去年我買瞭臺華為手機P40pro,覺得一下子就滿足瞭我的所有要求。下面幾個方面我對比描述一下

一,蘋果手機信號不怎麼好,我這邊庫房在底樓,經常接不到電話,打電話非要跑到外面打才行,不然對方聽清,斷斷續續的。華為手機的信號真的很好。

二,電池續航差,每天手機要麼就用,有麼就在充電,要麼就是邊充邊用,,,現在的共享充電寶大部分是蘋果手機用戶撐起這個龐大的市場。華為手機的快充功能真的不是吹的,充電快,用手機連續用七個小時刷視頻,還能剩百分之二十多。

三,打電話不能錄音,最為頭疼,有時在開車或在路上,客戶需要什麼貨,沒法錄音,隻有到瞭目的地再打過去。而華為手機有錄音功能隨時接聽電話,重要的事情錄音,過後再回放,就這會遺漏信息。

我為什麼選華為放棄蘋果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