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力機xsmax13.6.1升級14.7,半天使用下來,的確香!很順滑,不費電,發熱控制很好,7把王者手機都不燙,感覺比13.6.1好,還在觀望的老機型朋友,推薦升級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