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全傢人回老傢,因為這次選擇的是坐火車回傢(23小時),在火車上的時間比較久。四個大人加一個孩子,四部手機就沒有歇著,早上9點上的車,下午3點左右各個手機就開始電量告急,但是由於很久沒有坐火車出門,對充電寶的準備不充分(這幾年基本都是自駕或者飛機),帶瞭兩個充電寶(7000毫安一個,10000毫安一個),還沒有到晚上10點充電寶基本也都歇菜瞭,後面為瞭給手機充電隻好選擇在晚上10點後利用火車插座給手機充電……(看我之前的文章),後面連夜在X寶買瞭三個充電寶,其中兩個2萬毫安,還特別加瞭一個4萬毫安的,今天特地把這個4萬毫安的拆瞭,第一次見過這麼大的充電寶
正面
反面
這個包裝看大小和小愛同學差不多(實際要小)
第一層是數據線(兩頭Type-c),這個泡沫真密實
主體保護的很好
之前查瞭資料4萬毫安隻要經過審批是可以上飛機的,有瞭這個傢夥相信以後不怕出門沒有電瞭[呲牙]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