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瞭華為P40手機有半年瞭,前幾日在充電的時候被自動升級為鴻蒙系統瞭,之前因為怕原來手機上的網銀系統不支持鴻蒙系統,就沒著急升級。使用新系統有2周瞭,整體感覺挺快的,P40本身硬件也擺在那呢,理論上應該差不瞭。各類APP在鴻蒙系統下基本沒出現差錯,這點還是讓我放心使用新系統的主要原因。沒影響到日常使用,系統速度沒變慢。就是有些界面需要重新適應,鴻蒙系統界面有點介於蘋果和安卓之間,各取所長吧。就是有時候出現在微信支付時指紋識別成功率變差瞭,在微信支付時使用指紋識別時好時壞,成功率還是比較低的,這個得靠運氣瞭[發怒]。
再來說說P40手機的拍照功能,當初買這個手機也主要是看上瞭他的拍照效果,上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,應該說比專業的攝像機、照相機還是有差距,但在手機的照相功能中還是出類拔萃的瞭。我以前就喜歡擺弄攝像,照相機。他用起來比攝像機方便,比以前(10年)的老傢用攝像機拍攝水平高很多,而且最大優點是攜帶方便,拿出來就拍。照相功能相比10年前的相機還是有差距,但用的好的話差距已經接近瞭。以上就算是自己對P40手機的一點認識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