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手機在這幾年發展中越來越好,特別是處理器方面一直處於領先地位,比如蘋果處理器的a14,現在依舊是全世界手機裡面最好的處理器。但是國產手機經過不斷的發展,已經越來越好,比如華為的麒麟9000,和蘋果a14差瞭一點,但是國產手機在電池,拍照,充電,性價比方面就遠超蘋果手機。

就拿小米的紅米k40pro來說,這款手機是驍龍888處理器,4520毫安的電池,120Hz高刷,33w滿血充電,1億像素高清主攝,並且8加128g配置的隻賣2700元

蘋果手機真的比國產手機好嗎?

再反觀蘋果最新的蘋果12,就一個處理器蘋果a14比驍龍888配置高一點,其他方面都比不過紅米k40pro,蘋果12充電隻有20w快充,而紅米k40pro33w滿血快充,蘋果12電池2815毫安,紅米k40pro電池4520毫安,更別說拍照方面瞭,紅米k40pro一億像素,蘋果手機才才1200w像素,差的很遠。蘋果12手機8加128配置的白色卻要價6288元。真是和國產手機根本沒法比。


蘋果手機真的比國產手機好嗎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