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手機簡直就是兒童手機。我身邊基本上沒有用索尼。

日本手機這麼漂亮,怎麼不拿來中國賣?

去年去日本旅遊,買日本索尼手機,我表示除瞭防水其他沒啥亮點,索尼手機還死機。

同樣情況華為小米蘋果都沒事,最多閃退,但是索尼手機卻是死機,隻能強制重啟,日本智能手機沒中國國產手機好看,屏幕也沒國產的大,而且日本智能手機大多數普遍都沒中國國產手機配置高,日本智能手機還內置瞭地震海嘯語音預報的功能,哪裡發生地震手機語音播報?

日本手機這麼漂亮,怎麼不拿來中國賣?

再說說日本蘋果手機,產品做工奇葩,修和改都費事,換配件都不好換,手機沒卡貼手機連信號都沒有,裝卡貼後信號不如安卓手機,最後還是選擇瞭香港和國行版。

索尼手機真的不好看也不好用,當個播放器還可以,但是真比不上國產。最近幾年索尼確實審美有所提高,但是日本大部分手機市場還是被蘋果占領的。

日本手機這麼漂亮,怎麼不拿來中國賣?

你們用過索尼嗎?說說你們自己的看法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