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手機產銷量由於美國制裁,持續下滑,無芯可用,庫存緊張。
7.27日華為低調發佈Nova8se活力板,加持14nm工藝制程的麒麟710a芯片,中芯國際代工。
得知這一消息,確實很開心,畢竟華為手機有芯片可用瞭。唯一可惜的,是4G處理器,當然咯,我相信馬上5G會來的。
中芯國際,加油!華為,加油!
華為手機產銷量由於美國制裁,持續下滑,無芯可用,庫存緊張。
7.27日華為低調發佈Nova8se活力板,加持14nm工藝制程的麒麟710a芯片,中芯國際代工。
得知這一消息,確實很開心,畢竟華為手機有芯片可用瞭。唯一可惜的,是4G處理器,當然咯,我相信馬上5G會來的。
中芯國際,加油!華為,加油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