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海們一直說,華為的手機占比整個華為營收微不足道。那麼,請問海海們,為什麼要做買辦,為什麼要用驍龍888?既然微不足道,不做手機不是更好嗎?不用美國貨,這不是圓瞭海海們一個最真的夢嗎

華為?買辦?驍龍888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