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針對老用戶手機ROM存儲空間少,上架瞭讓這類用戶存儲空間能夠升級至128G以上的存儲升級服務。

這個消息一出,又惹來瞭很多黑子的高潮,被噴得五花八門。

噴點一:華為不行瞭,這是在去庫存。(呵呵)

噴點二:竟然收費不是免費,華為想錢想瘋瞭。(呵呵)

噴點三:沒有芯片做新手機,就想著割老用戶的韭菜瞭。

有些人啊!看到華為兩個字就能噴出天際!咱就不能講點理嗎?

就是論事,這件事可以說是廠傢和用戶雙贏的,我現在用的是榮耀暢玩7X(4+32GB),內存真的不夠用瞭,除瞭系統自帶的軟件,我隻下載瞭淘寶、支付寶、微信、抖音極速版和頭條極速版,備用機榮耀暢玩3X隻下載瞭西瓜視頻和酷我暢聽,其他的真不敢多下載,這樣能保持流暢度,再多瞭就不流暢瞭。

因為內存的小的原因,早就想換手機瞭,可是手上的這兩部它就是不壞,也有感情瞭,舍不得換啊!現在就有兩個願望,一是讓這兩部手機趕快升級鴻蒙系統,二是把內存擴展,又能再戰兩年!

說實話這裡面確實也有華為留住老用戶的原因,但這又有什麼關系呢,雙方都有利不是很好嗎?

我不明白這種活動為什麼還會被噴!

華為老手機擴展內存活動 難道又是原罪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