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小米開發版內測改規則,發表點個人觀點!雖然一直有內測,但是也沒提什麼建議,退就退瞭吧,給別人空個位置!別人動不動就碰到bug,我卻很少碰到,可能我要求比較低,碰到瞭也沒在意吧!其實小米也沒必要趕人內測不活躍的,降低內測門檻更好,喜歡用內測的就用內測,就算不活躍,碰到問題也可以提交,不用趕盡殺絕,拒人門外!用戶能進內測,也不用去買賬號解鎖,杜絕賬號交易瞭!個人認為是兩全其美的事,不知道小米的決策者是怎麼想的

@雷軍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3C王者 的頭像
3C王者宇晨

3C王者

3C王者宇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