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在我看來它就是一個工具,是現階段科技的產物,目的是讓我們生活更豐富,簡潔,方便,他並不是固定的某一個牌子或者某一款。尤其是年輕人,手機一般用來幹啥,刷刷短視頻,打打遊戲,現在的話,稍微好一點的手機都能達成吧。
再者說,上大學也好,工作也好,你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決定不瞭什麼,用蘋果手機能比別人聰明?還是運氣好,天分比別人好?而且,想要蘋果手機,完全可以靠自己,都大學生瞭,暑假工,兼職,都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啊,用自己辛苦掙的錢買的東西,成就感也是很大的。
如果你傢裡傢境殷實,那無可厚非,但是,如果父母不支持買那麼貴的手機,依舊要鬧著要買,甚至借錢買,我就不理解,一個蘋果手機就真這麼重要?
大學生選手機也好,還是以後選電腦也好,記住,適合最重要,在可承受范圍內,實際參考,選擇當中性比價最高的,才是重中之重。我認識的在大學裡面什麼牌子的手機都有,紅米note的我都見過,我朋友不也玩得挺溜的。
理性消費,保持真我。不盲從,不跟從。記住,適合自己的,才是最好的。
如果傢境殷實,買個四五千的iPhone絕對沒問題,甚至小一萬的iPhone 12 Pro Max也不是問題。父母的財力,本來就可以給自己提供更好的選擇機會。或者說,給你創造瞭不用選擇的機會,隻需考慮夠不夠好的問題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