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看情況,蘋果手機也是在研發屏幕下攝像頭方案瞭,當然這個方案裡面會有3d結構光,看起來這次是完全曝光瞭專利,當然就現在的進度看,劉海想要完全消失至少需要兩代的更新吧?
今年的iPhone13看起來是打算減少劉海的面積,讓屏幕的顯示面積更大,但是現在屏幕下攝像頭技術出現後,iPhone的思路就是要做屏幕下的3d結構光瞭,看起來是成功瞭!至少專利已經出現瞭,那麼未來iPhone可能會是第一個使用屏幕下3d結構光的手機?這樣也許手機銷量會提升很大,但是屏幕下攝像頭的問題是,手機屏幕看起來隻能最高是1080p!這個是現在的問題!但是這樣也許會讓手機續航提升?看起來是這樣的情況!
不過現在的問題就是,屏幕下攝像頭真的能讓人有換機的欲望?看起來不太現實!其實現在的換機周期長,就是因為手機性能提升不明顯,外觀設計提升也不明顯!這個才是主要的原因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