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鴻蒙系統#
從7月升級鴻蒙系統之後,說一下升級之後的感受:
1、電池消耗:升級之後系統優化電池比之前更為耐用,充電時發熱現象除瞭第一次比較嚴重之外,後面就一切正常瞭
2、系統後臺保活:這一點是我真沒有想到的,非常舒爽,基本和水果機無差別。
還有一系列黑科技桌面UI也非常不錯
#鴻蒙系統#
從7月升級鴻蒙系統之後,說一下升級之後的感受:
1、電池消耗:升級之後系統優化電池比之前更為耐用,充電時發熱現象除瞭第一次比較嚴重之外,後面就一切正常瞭
2、系統後臺保活:這一點是我真沒有想到的,非常舒爽,基本和水果機無差別。
還有一系列黑科技桌面UI也非常不錯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