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等瞭2天,昨晚等到1點都沒有得推送。今天一大早6點就醒瞭,醒來第一時間就是進系統更新,貌似是搞得我睡不著[驚呆][驚呆][驚呆]
早上5:59,終於是推送瞭
更新的時候,真是把我嚇尿瞭,這次更新重啟,待在logo將近8、9分鐘,還以為掛必瞭,一直坐立不安,還好終於是好瞭。
更新完成,溫度有點高-41℃,直接冰袋降溫
日常掛微信,刷半個小時頭條,開的是均衡模式,室溫27℃,手機溫度、耗電
日常打王者的情況:1、手機最高亮度;2、王者90幀、極致畫質、最高分辨率
第一局
一:清後臺,日常掛微信,開性能模式,剩餘電量
二:選英雄時是84電量,一局22:25的王者
三、四、五:溫度、耗電量、剩餘電量
開性能模式:溫度還是有點偏高,手指按在屏幕上感覺有單燙,耗電量也是偏高。屏幕不變暗,也不掉幀,基本上都90,全局86以上。
第二局
一:清後臺,日常掛微信
二、三:開均衡模式,剩餘電量,玩之前的溫度
四:選英雄時是66%電量,一局15:50的王者
五、六、七:溫度、耗電量、剩餘電量
開均衡模式:溫度可以接受,耗電量也是可以的。屏幕也不變暗,就是掉幀,最低掉到57。
總結:本次更新,對於日常使用微信刷頭條抖音,還是非常不錯。但是對遊戲的支持,還是有缺陷,雖然有瞭性能模式,但溫度耗電都高,而均衡模式那就別開90幀瞭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