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段時間準備換手機,當然首先考慮的是2手機,入瞭2手的坑後就再也沒有買過新機瞭,經過慎重考慮(沒有錢啊,肯定要考慮啊,有錢還考慮個鬼)然後我選定瞭搭載865處理器性價比最高的3款手機:realmex50Pro/lite redmik30Pro iQOOneo3 ,都沒有機會上手體驗然後網上刷瞭好幾天的評測 ,,,然後,最後,,,我買瞭個魅族17[打臉][打臉],前面刷評測的當寂寞瞭,,個人感覺x50Pro雙挖空太大,看不爽就淘汰瞭,k30pro沒高刷(都什麼年代瞭),neo3各項都好,看慣瞭OLED 屏幕,不習慣LCD屏幕瞭(屏幕指紋占很大部分),最後思來想去,加兩百塊淘瞭個魅族17,白色,真好看香啊,支持120hz刷新,支持全局90hz,白色面板,Flyme9系統,欲罷不能[機智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[哈欠],最主要價格,綜合一算1450,yyds
- Aug 14 Sat 2021 22:14
-
1450,魅族17夢幻獨角獸,yyds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